巴塞大胜 梅西连续16个赛季欧冠进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球星梅西踢进罚球,为巴塞首开纪录。(法新社)
 阿根廷球星梅西踢进罚球,为巴塞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冠军联赛G组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结束了第一轮的较量,巴塞罗那(Barcelona)5比1大胜匈牙利球队费伦茨城(Ferencvaros),梅西(Messi)连续16个赛季欧冠进球,成为足坛史上第一人。


作为球队核心,梅西本场比赛依旧是巴塞的最强火力点。第27分钟,这名阿根廷前锋在禁区内被科瓦塞维奇(Kovacevic)绊倒,为巴塞赢得一次罚球机会,他亲自操刀,成功打破僵局。之后,法蒂(Fati)、库蒂尼奥(Coutinho)接连进球,助巴塞将比分扩大至3比0。


第68分钟,费伦茨城终于取得安慰性的一球,肯尼亚籍前锋恩古文(Nguen)带球突入禁区,被皮克(Pique)绊倒,后者染红下场,哈拉京(Kharatin)主罚命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