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直被曼市吊打 西哈姆雪耻一战就在今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中场大将德布吕纳已恢复训练,本仗有望出战西哈姆。(路透社)
曼市中场大将德布吕纳已恢复训练,本仗有望出战西哈姆。(路透社)

字体大小:


近几年,西哈姆(West Ham)在曼市(Man City)的面前,可说是极为卑微。在两队近11次交锋中,西哈姆不但全败,近五次主场迎战曼市更每场至少被轰进四球。


不过,上一场主场联赛以4比0横扫狼队(Wolverhampton),以及近两场客场联赛分别以3比0痛宰“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及以3比3踢和“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却显示,西哈姆已脱胎换骨,今晚(新加坡时间)他们或终于有望在曼市前面抬头。


上仗对垒热刺,西哈姆在开赛仅16分钟就以三球落后,能够扳平比分,尤其是在完场前几分钟连扳三城,简直叫人难以置信,球员们必定信心暴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