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西班牙德比仍是全球最重大球会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仍是西班牙德比乃至整个西甲联赛的金字招牌。(法新社)
梅西仍是西班牙德比乃至整个西甲联赛的金字招牌。(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巴塞罗那(Barcelona)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在今晚10时(新加坡时间)上演。尽管两队上赛季在欧冠成绩一般,而且在“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远走意甲后,西班牙德比战星味也有所下降,但西甲主席特巴斯坚称,这仍是世界球会赛场最重大的一场比赛。


本场西班牙德比战安排在10时举行,符合东亚和东南亚地区球迷的观赛习惯,相比以前在我国时间凌晨举行比赛,无疑是要贴心许多。问题在于,这两支球队如今是否还像当年一样有吸引力。


虽然仍拥有梅西(Messi),但巴塞罗那阵容老化严重,上赛季欧冠中2比8惨败给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仍让人历历在目。而皇家马德里在接连送走帅罗和贝尔(Bale)后,并没有引进相应等级的球星。本周中皇马在欧冠2比3不敌顿涅茨克(Dunetsk),皇马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只能说不够“皇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