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锦标赛 老虎伍兹写下该球场生涯最差单日成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昨天在ZoZo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出师不利,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排名第75位。(法新社)
伍兹昨天在ZoZo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出师不利,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排名第75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ZoZo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Sebastian Munoz)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起伏,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领跑。卫冕冠军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仅打出76杆的成绩,创该球场生涯最差单日成绩。


本届ZoZo高球锦标赛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27岁的穆尼奥斯在首轮比赛中起伏不定,第八洞“博基”(高于标准杆一杆)、第14洞惨吞“双博基”(高于标准杆两杠)。不过,他在比赛中同样打出了两个“鹰杆”(低于标准杆两杆)、八个“柏蒂”(低于标准杆一杆)和五个标准杆,总成绩以1杆的优势领跑。


穆尼奥斯去年在山德森锦标赛(Sanderson Farms Championship)中获得美巡赛首胜。昨天他在赛后称:“自己在球场上的状态起伏不定,后来有慢慢变好。这样的事情也时常发生,不可避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