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锦标赛 托马斯暂居第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马斯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成绩,以三轮197杆的总杆数暂居第一。(法新社)
 托马斯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成绩,以三轮197杆的总杆数暂居第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ZoZo锦标赛昨天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天的赛事。世界排名第三的贾斯丁·托马斯凭借最后三洞的“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压倒乔恩·拉姆,以领头羊身份进入最后一轮比赛。


托马斯昨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成绩,并打出6个柏蒂,吞下1个“博基”(比标准杆多一杆),以三轮197杆的总杆数(比标准杆少19杆)暂居第一。


西班牙选手拉姆昨天则打出63杆的佳绩,包括在后九洞打出3个“柏蒂”,三轮取得198杆,暂居第二。美国球员兰托·格里芬打出68杆,以199杆的总杆数位居第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