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状态不佳 马赛主场有望保持不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圭罗又受伤,料曼市的进球重任将落在斯特林(图)的肩上。(法新社)
 阿圭罗又受伤,料曼市的进球重任将落在斯特林(图)的肩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是英超劲旅,也是欧洲冠军联赛常客,马赛(Marseille)则是在阔别七年后才重返欧冠行列,后者明晨(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曼市原本凶多吉少,但好在曼市目前不处于最佳状态,马赛或有望在主场保持不败。


大名鼎鼎的曼市本季踢了五场联赛,却仍然排在英超积分榜的下半区,主要是因为他们面对了棘手的伤兵问题。


本季一开始,曼市的两大前锋阿圭罗(Aguero)与热苏斯(Jesus)便双双高举免战牌。前个周末,他们终于迎回了之前因膝盖伤势缺席了长达近四个月的阿圭罗,没想到几天后却又在首场欧冠赛中加剧了后防上的伤情,左卫阿克(Ake)与防守中场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先后进入伤兵营与另外两名后卫门迪(Mendy)及拉波尔特(Laporte)作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