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辞职并宣布 巴塞同意加入欧洲超级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托梅乌2014年出任巴塞主席,六年来球会表现一直走下坡。(法新社)
 巴托梅乌2014年出任巴塞主席,六年来球会表现一直走下坡。(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面对重重压力,巴托梅乌(Bartomeu)终于在星期二宣布卸下巴塞罗那(Barcelona)球会主席职务,同时丢下震撼弹,宣布董事会在他辞职前一天已决议接受欧洲超级联赛计划。


巴塞两年来问题不断,去年夏天因是否重新引进内马尔(Neymar)搞得焦头烂额,接着又闹财政丑闻、冠病危机处理不当、丢失西甲冠军、欧冠遭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羞辱、以绝情方式出售苏亚雷斯(Suarez),再加上当家球星梅西(Messi)闹转会,引起球迷不满,超过2万名会员投票要巴托梅乌下台。


巴托梅乌同时表明,星期一,也就是他宣布辞职的前一天,巴塞已经接受未来参与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认为这将进一步确保球会的财政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