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八连败排名垫底 主将王哲林遭抨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建主将王哲林无论表现好坏,都遭到球迷的抨击。(新华社)
福建主将王哲林无论表现好坏,都遭到球迷的抨击。(新华社)

字体大小:


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一阶段比赛已打了三分之二,由名将王哲林领军的福建却一胜难求,遭遇队史最差的八连败,排名垫底,令人大跌眼镜。


为此,也是中国男篮主力的王哲林受到了外界质疑,这让他承受了很大压力。不过,主教练内纳德-伍西尼奇力挺弟子,他激动地说:“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对他那么多批评的声音,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在过去八年中,他一直为福建和中国男篮拼尽全力。哪怕他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大家也应该给予他更多的鼓励。”


上赛季,正是在王哲林的带领下,福建以出色表现杀进季后赛。尽管最终无缘四强,但第八名也是不错的成绩,以致在本赛季开始前谁都不会想到,当此前几个赛季均垫底的八一(解放军)退出后,却是他们跌到倒数第一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