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赛季首个运动战进球 助巴塞大胜贝迪斯

巴塞球星梅西(左一)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路透社)
巴塞球星梅西(左一)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个运动战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半场候补上场,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梅开二度,其中包括本赛季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协助巴塞罗那(Barcelona)在前天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以5比2大胜贝迪斯(Real Betis)。

登贝莱(Dembele)虽然在开赛后22分钟为主场作战的巴塞拔下头筹,不过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在第33分钟罚球失手,导致萨纳里亚(Sanabria)在半场结束前为贝迪斯将比分扳平。

梅西在下半场候补上阵,格里耶兹芒在第49分钟将功赎罪,为巴塞攻入一球,梅西在第61分钟于罚球点上立功,将优势扩大至3比1,莫龙(Moron)在第73分钟为贝迪斯将比分差距缩小成2比3,梅西在第82分钟攻入他个人在本赛季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小将佩德里(Pedri)在球赛结束前锦上添花,为巴塞取得5比2的大胜。

这也是巴塞罗那自上个月初3比0大胜维哥(Vigo)后的首场西甲联赛胜利,在前天之前的四场联赛,巴塞只能取得二和二负的成绩。

经过前天这场胜利后,巴塞只能以11个积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落后争冠主要竞争对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六分,后者以17个积分暂居榜首。对于球队的主力球星梅西没有在球队的首发阵容,巴塞主帅科曼(Koeman)说:“梅西在基辅动力(Dynamo Kyiv)的比赛后有些问题,他并不适合在上半场出赛。不过我们有讨论过让他坐在板凳,如果感觉好的话他可以候补上场。他(梅西)是名原则上一定会上场的球员,但是他今天没有首发,因为他面对一些问题。”

33岁的梅西在候补上场后扭转了整个战局,让巴塞掌控了场面,他的一次假动作为格里耶兹芒创造了进球机会,协助球队取得领先。

另一方面,格里耶兹芒虽然在下半场戴罪立功,还是在球赛第78分钟被撤换下场,科曼希望踢失罚球不会影响这名法国籍前锋。

他说:“我希望他继续像过去那样努力。是的,他踢失了罚球,也错过了一些进球机会,这点他清楚知道,但是这也意味着他一直都处在为球队进球的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