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赛场十分熟悉 伍兹自认仍是夺冠热门之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名将伍兹积极练习,希望能在美国大师赛中成功卫冕。(法新社)
美国名将伍兹积极练习,希望能在美国大师赛中成功卫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即将45岁的“老虎”伍兹凭借多年来在奥古斯塔球场打球的经验,仍是今天开打的美国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他本人也毫不掩饰对再次穿上绿夹克的渴望。此外,26岁的拉姆连续两次在练习时一杆进洞,展现极佳的竞技状态。


(奥古斯塔法新电)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在去年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完成史诗般的回归,一举夺得这项大赛桂冠。他表示以他对奥古斯塔球场的了解,他今年还可以继续追逐冠军。


前世界首号球员伍兹是15次大赛冠军得主,他下个月将满45岁,但毫不掩饰对第六次穿上绿夹克的渴望,希望可以追平名宿尼克劳斯的纪录,也希望能够在职业高球员协会(PGA)巡回赛获得第83场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