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小胜捷克 德国今年第一次零失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瓦尔德施密特(右)在队友菲利普·马克斯助攻下攻入比赛的唯一进球。(法新社)
瓦尔德施密特(右)在队友菲利普·马克斯助攻下攻入比赛的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国家足球队今年首次守住完整城池,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上以1比0险胜对手捷克。


效力于葡萄牙球会本菲卡(Benfica)的前锋瓦尔德施密特(Waldschmidt)在球赛第13分钟,在队友菲利普·马克斯(Philipp Max)的助攻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为了应付这个星期六对垒乌克兰与下周二对阵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Loew)在昨晨比赛收起了绝大部分的主力球员,首发阵容可说是东拼西凑,基本上就是德国的候补队,也就是这支候补队为德国守出了今年的第一个零失球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