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重赛程苦不堪言 德国大将炮轰欧足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上月德国战和瑞士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克罗斯已显得非常疲惫。(路透社)
 在上月德国战和瑞士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克罗斯已显得非常疲惫。(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国家联赛战火重燃,德国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A级第四组中主场出战乌克兰,西班牙则将在客场对阵瑞士。


德国对阵乌克兰一战尤为引人关注,因为这是一场生死战,本场比赛的落败者将失去晋级半决赛希望。然而,德国向来不甚看重欧洲国家联赛,在繁重赛程中,德国球星们能拿出几成表现还不得而知,中场大将克罗斯(Kroos)便表现出明显的厌战情绪。


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中,德国就四场小组赛一场不胜,排名小组垫底遭淘汰出局。原本根据规则,小组垫底球队必须降入B级,所幸欧足联决定让本届A级联赛从12支球队扩军到16队,曾四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才免去了降级的尴尬。不过本届比赛,德国依旧没有踢出“德意志战车”应有的表现。之前四场比赛他们场场丢球,面对西班牙和瑞士,他们三场战和,唯一一场胜利是上月在客场2比1战胜乌克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