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不在最佳状态 难超越葡萄牙登小组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球员姆巴佩有伤在身,今仗能否为法国队出战葡萄牙还是未知数。(路透社)
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球员姆巴佩有伤在身,今仗能否为法国队出战葡萄牙还是未知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只要在今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国家联赛第三场小组赛中击败葡萄牙,“高卢雄鸡”法国队就能从葡萄牙手中抢走A级联赛第三组的榜首之位,可惜法国队目前不处于最佳状态,恐怕无法实现愿望。


法国是上届世界杯冠军,葡萄牙则是上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及上届欧国联赛双料冠军,两强之中谁会脱颖而出,无疑令人关注。


截至目前,两队的表现算是旗鼓相当,法国队“双杀”了上届世界杯决赛手下败将克罗地亚,葡萄牙则两度零封瑞典,上个月在法国正面对决时踢出的0比0,是两队至今唯一一次不胜,不过葡萄牙还是以净胜球优势排在法国之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