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巴拉圭握手言和 梅西进球被判无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下半场攻入制胜一球后举手庆祝,但该进球被VAR判罚无效。(路透社)
梅西下半场攻入制胜一球后举手庆祝,但该进球被VAR判罚无效。(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圣保罗综合电)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昨天(新加坡时间)进行第三轮赛事,阿根廷1比1逼和巴拉圭,队长梅西(Messi)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


阿根廷此仗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圭,巴拉圭翼将阿尔米隆(Almiron)在第21分钟被阿根廷后卫马丁内斯(Martinez)禁区内犯规,获得罚球,罗梅罗(Romero)主罚命中,取得领先。阿根廷在第42分钟扳平比分,洛塞尔索(Lo Celso)开出角球,冈萨雷斯(Gonzalez)近距离头球破门。


然而,梅西在第57分钟成功破门反超比分时,录像助理裁判(VAR)却判冈萨雷斯在边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Scaloni)情绪激动,并向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