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挑战比利时 格雷利什或受重用

字体大小:

欧洲国家联赛

英格兰在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上一仗意外败给丹麦,晋级半决赛的前景蒙上阴影。本地时间明天凌晨做客比利时,“三狮军团”只有胜出才能将命运操控在自己手里,输球则彻底无缘半决赛。

(伦敦法新电)在友谊赛以及英超联赛表现优异的格雷利什(Grealish),有望在明晨(新加坡时间)英格兰对垒比利时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小组赛大战中首发上阵。

这名25岁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队长星期四在英格兰三球战胜爱尔兰的友谊赛中表现八面玲珑,并为队友桑乔(Sancho)送出美妙助攻。

该场比赛,格雷利什与他的维拉队友明斯(Mings)在第6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被问及是否准备安排格雷利什在对垒比利时的关键战役担正,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说:“他们两人上个星期天也踢了比赛,而我们还有两战要准备。”

提早下场相信是为了养精蓄锐,首发在望。

格雷利什的表现深受好评,曼联(Man Utd)名宿基恩(Keane)就大赞维拉队长:“这家伙会走向伟大的领域,我毫不怀疑。格雷利什说,来到英格兰队与顶尖球员合作的经验,无与伦比。有时你会说教练很重要,但我相信有时候你从优秀的球员身上能学到更多。他为英格兰上阵两次后的成长有目共睹。”

凯恩数据惊人

锋线方面,本赛季在托特纳姆(Tottenham)绩效惊人的王牌凯恩(Kane)相信会挑大梁。

现年27岁的凯恩本赛季联赛至今攻入七球,助攻八次。不过在对垒爱尔兰的比赛,索思盖特没有安排凯恩上阵。

索思盖特说:“凯恩是一名优秀的助攻手,同样的,他也是优秀的终结者,一位能力高超的终结者。”

若明晨上阵,将是凯恩代表英格兰队的第50场比赛。

索思盖特说:“凯恩在国家队的进球纪录是现象级的。当比赛中有他和斯特林(Sterling)这样的球员,你知道我们拥有强大的进攻威胁,这是许多其他国家都梦寐以求的。”

比利时火力强大

比利时方面,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球星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确诊冠病无法上阵,但他状态不俗的弟弟托尔冈(Thorgan Hazard)相信会首发。

比利时实力强大,前锋卢卡库(Lukaku)在国际米兰(Inter Milan)如鱼得水,德布吕纳(De Bruyne)欧洲最佳中场的实力几乎是业界共识。英格兰明晨比赛少了禁赛的防线大将马圭尔(Maguire),面对比利时的强大锋线恐怕要吃亏。

英格兰目前在A级第二组与比利时、丹麦、冰岛较高低。比利时三胜一负积九分领先群雄,丹麦与英格兰同积七分,丹麦以得失球优势排在第二。

明晨做客比利时,英格兰不容有失,如果输球将无缘进入半决赛。大战之后,“三狮军团”将回到主场,在星期三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等待冰岛的光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