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副领队: 贝尔找回踢球乐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随威尔士训练时,贝尔显得十分开心。(路透社)
在随威尔士训练时,贝尔显得十分开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经历了上赛季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艰难时光后,威尔士球星贝尔(Bale)本赛季以租借身份回归托特纳姆(Tottenham),并很快取得了进球。威尔士国家队助理领队佩奇(Page)称,贝尔在托特纳姆找回了踢球的乐趣。


本次国家队比赛周是贝尔回归托特纳姆后首次入选威尔士队。在皇马时,贝尔似乎对足球已经不再用心。在球迷和媒体眼中,他似乎将更多时间用在了高尔夫球场。足球只是他的工作,高尔夫球才是真正乐趣所在。不过佩奇表示,如今再次见到贝尔,这位31岁前锋的面貌已经大不相同。


佩奇说:“在我看来,他现在正在享受足球的快乐。他很开心随国家队出战。在我担任助理领队以来,贝尔每次都入选国家队,只有10月的那次,他因为受伤没有入选。现在贝尔在托特纳姆踢球。那里有一位信任他的主帅(莫里尼奥),这位主帅希望贝尔每周都能够出场,他们的团队正在帮助贝尔恢复状态,以便能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保持稳定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