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四杆领先 任成宰力争大赛冠军亚洲第二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翰逊仔细观察果岭地形。(法新社)
 约翰逊仔细观察果岭地形。(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首号男子高尔夫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打出比标准杆少七杆的65杆成绩,以四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比赛。


另外三大名将麦克罗伊、科普卡与上届冠军伍兹与锦标渐行渐远,韩国22岁小将任成宰则有望创造历史,成为继佐勒在1979年后,另一名首次参加大师赛即夺冠的球员。达斯汀·约翰逊目前以比标准杆少16杆的200杆总杆数统领群雄,任成宰与另外两名球员澳大利亚的史密斯及墨西哥的安彻尔以四杆之差的204杆总杆数并列第二。麦克罗伊与科普卡则落后约翰逊八杆,伍兹落后11杆,基本上无望称王。


这不是约翰逊第一次在大赛的三轮比赛后领先,这名36岁的美国球员之前曾经四次在大赛进入最后一轮时占据优势,不过四次都功亏一篑。在2010年、2015年与2018年的美国公开赛,以及2020年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PGA)锦标赛,约翰逊都在54洞比赛后领先,却最终只能以亚军的排名完赛,不过这一次,约翰逊有信心将当前的优势坚持到最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