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力战不敌蒂姆 须胜西西帕斯保出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图)在两场抢七大战中不敌对手蒂姆,难掩失望。(法新社)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图)在两场抢七大战中不敌对手蒂姆,难掩失望。(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排名第三的蒂姆已经提前晋级半决赛,另一个资格,将在纳达尔或西西帕斯之间决出。这两人目前在小组赛一胜一负,下一场展开焦点战,争夺“伦敦2020”小组最后一个出线资格。


(伦敦法新电)“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年终总决赛第二场小组赛6比7(7比9)、6比7(4比7)遗憾败给奥地利网球好手蒂姆,若想晋级半决赛,下一场对垒上届冠军西西帕斯绝对不能有闪失。


纳达尔与蒂姆、西西帕斯以及卢布列夫被分在“伦敦2020”小组,他上一场直落两盘战胜卢布列夫,此役遭蒂姆两盘打败,目前以一胜一负暂列小组第二。蒂姆连续战胜西西帕斯和纳达尔后,已经提前获得晋级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