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将功补过英格兰四球大胜冰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仅20岁的福登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在温布里球场梅开二度最年轻的球员。(法新社)
年仅20岁的福登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在温布里球场梅开二度最年轻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之前因为在对垒冰岛比赛不守纪律被开除离队,福登重返英格兰队后用两个进球回报主帅索思盖特对他的信任,助球队大胜冰岛。


(伦敦综合电)在确定被淘汰的厄运后,英格兰在昨天凌晨主场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二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上,以4比0大胜该组最弱的冰岛,以小组第三的排名完成比赛,保住A级资格,对手冰岛则排名最后,将在下一届比赛被降入B级。


昨晨比赛,“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中场德克兰·赖斯(Declan Rice)攻入他的第一个国际赛进球,并为英格兰拔下头筹,其好友、“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芒特(Mount)四分钟后锦上添花,将优势扩大至2比0。下半场则进入曼市(Man City)中场福登(Foden)的表演时间,在第80与第84分钟梅开二度,为英格兰取得最后的4比0大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