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末轮获胜 力压荷兰晋级淘汰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进球后,贝拉尔迪(右)和队友洛卡特里拥抱庆祝。(路透社)
进球后,贝拉尔迪(右)和队友洛卡特里拥抱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萨拉热窝综合电)意大利足球迎来复兴曙光,在主帅曼奇尼(Mancini)无法到场指挥的情况下,“蓝衣军团”仍然在欧洲国家联赛A级第一小组最后一轮小组赛2比0战胜波黑。这样,意大利便以一分优势,力压荷兰获得本组唯一一个淘汰赛名额,该队在各项赛事中的不败纪录也延续到了第22场。


曼奇尼因为感染冠病无法到场指挥,两名后防核心球员基耶利尼(Chiellini)和博努奇(Bonucci)因伤无法参赛,主力前锋因莫比莱(Immobile)也因冠病原因无法出战。波黑也有包括头号球星哲科(Dzeko)在内的三名球员因为冠病原因无法出战。


意大利通过贝洛蒂(Belotti)和贝拉尔迪(Berardi)的进球,2比0客场战胜对手。波黑在本组排名垫底,将在下届比赛中降入B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