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冠病检测二度阳性 乌拉圭球队再有七人染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或将错过多场重要比赛。(法新社)
萨拉赫或将错过多场重要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埃及足总昨天透露,萨拉赫(Salah)的第二次冠病检测结果依然呈阳性,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本周末利物浦(Liverpool)对阵莱斯特(Leicester)的英超联赛,甚至到下个月初利物浦对阵荷甲球会埃杰克斯(Ajax)时都无法上阵。


萨拉赫在上周五被检测出感染冠病,缺席了本周国家队对阵多哥的非洲杯外围赛。不过即便萨拉赫缺阵,埃及依然以3比1取胜。萨拉赫周二在推特上写道:“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和祝福我的人。我有信心很快就能回到赛场上。”


与此同时,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Suarez)昨天在经过二次检测后,结果依然没能转阴。作为乌拉圭国家队和西甲球会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核心球员,二次检测不过关意味着他将缺席对阵巴塞罗那(Barcelona)的西甲大战,众人翘首以待的苏亚雷斯和梅西(Messi)之间的重逢对决也将被推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