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希望取消早场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超联赛第九轮,切尔西(Chelsea)将在今晚8时30分(本地时间)做客纽卡斯尔(Newcastle)。然而蓝军主帅兰帕德(Lampard)则以球员舟车劳顿为由,希望英超联赛能够取消早场赛事。


过去一周是英超联赛休赛期,切尔西队伍中有多名球员返回自己家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然而这些球员才刚回来,就得马不停蹄奔赴纽卡斯尔参加比赛,然后在飞到雷恩(Rennes),然后再飞回伦敦,这样的赛程安排令兰帕德感到十分不满。


兰帕德说:“我们仍然在等待一些球员的冠病检测结果,这是我们必须做的,因为很多球员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非常不幸的是我们有一些球员是今天下午才回来,因此周六12点30分(GMT时间)踢比赛对我们来讲很显然是很大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