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天王纳天王双双出局 蒂姆与梅德韦杰夫会师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网冠军得主蒂姆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决赛,剑指冠军。(路透社)
美网冠军得主蒂姆连续第二年打进总决赛决赛,剑指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世界排名前二的网球天王乔科维奇以及纳达尔不敌新生代球员,倒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年终总决赛半决赛。因此,决赛将在奥地利好手蒂姆和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之间展开,这意味着又将诞生一位全新总决赛冠军得主


乔科维奇和纳达尔无法在伦敦展开职业生涯第57次“乔纳决战”,前者经过三个小时的激战后,5比7、7比6(12比10)、6比7(5比7)遗憾败给新科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蒂姆。纳达尔则是6比3、6比7(4比7)、3比6遭梅德韦杰夫逆转,无缘追逐个人首个总决赛冠军锦标。


纳达尔与梅德韦杰夫此前一共交手过三次,西班牙人全部取得胜利,包括去年那场令人难忘的美网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