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有信心在疫情中举办澳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今距离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预定开赛日仅剩下不到两个月,但澳网命运仍未最终确定。澳大利亚没有完全摆脱冠病疫情威胁,当地政府也对明年1月开战的网球赛季持保留态度,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蒂利仍然表示,有信心顺利举行。


蒂利通过文告表示,澳洲网球总会“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完善明年网球赛季的细节”。他说:“我们正在与维多利亚州政府紧密合作,制定方案。我们将会考虑球员、球迷、合作伙伴以及雇员的需要,会确保这份方案对维多利亚州乃至整个澳大利亚的经济有益。我们仍在与澳大利亚当地医疗部门就隔离和卫生安全的要求进行紧急磋商,我们相信,决定将会很快做出。”


澳网举办城市墨尔本和整个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受疫情冲击最为严重的地区。墨尔本此前因疫情进行了长达112天的封城,封城令在上月刚刚结束。为防止疫情输入,澳洲也基本关闭了对外边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