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伊布梅开二度 助体米10年来首胜那波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典39岁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梅开二度,是体育米兰获胜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瑞典39岁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梅开二度,是体育米兰获胜的最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甲“领头羊”体育米兰(AC Milan)终于在意甲联赛取得近10年来对战那波利(Napoli)的首胜,以3比1客场胜出,瑞典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梅开二度。


这位39岁的老将在上半场用一记头球为球队建功,下半场在队友雷比奇(Rebic)助攻下为体米建立2比0的领先优势。这两个进球使他在本赛季的六场比赛中进了10球。


那波利不久后由前锋默滕斯(Mertens)追回一球,不过两分钟后遭遇重大打击。中场巴卡约科(Bakayoko)犯规,累计两张黄卡被罚下场,10人作战的那波利更难进行反扑。21岁挪威小将海于格(Hauge)在补时阶段接过本纳塞尔(Bennacer)的传球,为体米锦上添花,助球队取得近10年来对那波利的首胜。球队致胜功臣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比赛还剩11分钟时因肌肉问题被迫换下场,这名瑞典人坐在替补席上,左腿绑着冰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