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与塔特姆 分别与各自球队续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2017-18赛季加盟爵士开始,米切尔就一直是该队的头号得分手。(法新社)
从2017-18赛季加盟爵士开始,米切尔就一直是该队的头号得分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球星塔特姆(Tatum)和犹他爵士(Utah Jazz)球星米切尔(Mitchell)都与各自球队完成续约。这两位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将继续留在各自母队,冲击总冠军。


前天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自由球员谈判期的第二天,两名球星与各自球队续约并不令人意外。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米切尔与爵士签下了一份顶薪续约合同。这份长达五年的新合同价值达到1亿6300万美元(约2亿1708万新元,1美元约1.34新元)。如果米切尔能在下赛季获得入选最佳阵容等荣誉的话,合同价值将达到1亿9560万美元。


24岁的米切尔在2017年以首轮第13位新秀的身份加入爵士,他在那个赛季赢得了最佳新秀荣誉。从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开始,米切尔就一直是队内的最佳得分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