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总总决赛 伊藤美诚给自己打50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获得女子世界杯季军后,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又跻身国际乒总年终总决赛女单四强,以一己之力抗击中国球员的包围,但无奈对手太过强大,再一次败下阵来。对此,伊藤美诚在点评自己总决赛表现时说:“如果是100分,我给自己打50分。太低了?没有什么人能得到100分。如果有人给自己打70分,我认为就已是一个很厉害的选手了。我想做一个即使50分,也可以去击败对手,取得胜利的选手。”


本次年终总决赛,日本有男女六名选手出战,但包括石川佳纯和张本智和在内的五人均在首轮被淘汰。从比赛过程看,大多发挥起伏不定。若以这样的竞技和心理状态,即便明年奥运会有主场优势,要从中国队手中夺走冠军决非易事。


即使是此次两项赛事都打进了四强的伊藤美诚,也没有绝对实力挑战中国队。尽管近几年,随着水平和成绩的提高,她已经占据中国队对手名单的第一位,但她承认仍存在着很大差距。就以她苦练了很久的秘密武器发球技术来说,在面对孙颖莎和王曼昱时表现得毫无杀伤力,况且此次她还没机会与赛会头号陈梦交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