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火力全开成功复仇出线机会大增

在卡瓦尼(红衣左)牵制下,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红衣中)无人防守,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法新社)
在卡瓦尼(红衣左)牵制下,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红衣中)无人防守,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的曼联在欧冠中高歌猛进,主场以4比1大胜巴沙克谢希尔,报了上一轮落败的一箭之仇。曼联四轮小组赛赢了三场,在小组中领跑,最后两轮比赛只需获得一分就能晋级16强赛。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nited)本季在英超联赛中深陷泥沼,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基本上算得上顺风顺水。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曼联在主场令人信服地以4比1大胜土耳其球队巴沙克谢希尔(Basaksehir),为之前在客场负于对手成功复仇。

卡瓦尼作用明显

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本场布阵颇为大胆,乌拉圭前锋卡瓦尼(Cavani)首次进入首发,拉什福德(Rashford)和马夏尔(Martial)这对双子星也都在首发阵容中,锋线三箭齐发。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则当仁不让地担任进攻中场角色。卡瓦尼没有取得进球,但这名33岁老将踢满全场,并发挥了明显的牵制作用,表现十分亮眼。

费尔南德斯第七分钟在角球进攻中一脚世界波远射打破僵局。之后曼联边路进攻传中,卡瓦尼吸引了对方两名后卫注意力,结果是巴沙克谢希尔门将古诺克(Gunok)扑球脱手,费尔南德斯中路无人看管,射空门得手再下一城。接着拉什福德在反击中创造罚球机会,亲自主罚命中。红魔在短短35分钟内就已经3比0遥遥领先,如此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表现,与他们在英超中的低迷状态可谓大相径庭。

索斯加尔说:“我觉得球员在上半场展现了态度,他们很渴望赢得这场比赛,也非常享受这场比赛。这是一场欧冠赛,而且我们是主队。我们攻进了好几个非常漂亮的进球,我非常开心。”

除了卡瓦尼外,荷兰中场范德贝克(van de Beek)也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两人都是红魔今夏签下的新援,索斯加尔说:“他们俩都还在适应我们的战术踢法。范德贝克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而卡瓦尼是一名正统的九号球员,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中锋了。”

再得一分即可出线

尽管上轮在客场1比3不敌巴沙克谢希尔,但曼联在其余三场欧冠小组赛中取得全胜,目前在H组中积九分排名第一,法国球队巴黎圣日耳曼(PSG)和德国的莱比锡(Leipzig)同积六分并列第二。巴沙克谢希尔积三分忝陪末席。

曼联只需要在之后对圣日耳曼和莱比锡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分,就笃定可以出线。索斯加尔说:“我们需要一分(就能出线)。当然,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够获得小组第一,无论如何,我们会一场一场去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