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那波利用胜利向马拉多纳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那波利全体球员都穿上10号球衣,向马拉多纳致敬。(路透社)
那波利全体球员都穿上10号球衣,向马拉多纳致敬。(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全体球员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联赛小组赛中,身穿马拉多纳(Maradona)10号战袍出场,向逝世的一代球王致敬。该队最终在主场以2比0击败克罗地亚的里耶卡(Rijeka),登上F组榜首位置。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星期三因心脏病去世,得年60岁。他在1984至1991年为那波利效力,帮助球队在1987和1990年两次夺得意甲冠军,并在1989年赢得欧洲联赛杯锦标,在这支球队度过了球员生涯最辉煌的时光。


那波利现任主帅加图索(Gattuso)赛后说:“迭戈(马拉多纳)在这里是一个传奇人物,永远不会消逝。从昨天开始,你就能明显感觉到,整个城市都陷入了极其悲伤的气氛。我们决定用足球来回报他,尽力为他赢得一座奖杯。这个城市期待奖杯已经很久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