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依然尊敬莫里尼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9月在英联赛杯碰头,蓝军主帅兰帕德(左)与热刺主帅莫里尼奥赛前握手寒暄。(路透社)
今年9月在英联赛杯碰头,蓝军主帅兰帕德(左)与热刺主帅莫里尼奥赛前握手寒暄。(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明晨(新加坡时间)英超焦点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场迎战“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昔日师徒莫里尼奥(Mourinho)与兰帕德(Lampard)再次交锋。


莫帅2004至2007年间执教切尔西,让这支由俄罗斯大富豪阿布拉莫维奇(Abramovich)注资的伦敦球会尝到在国内与欧洲称霸的美妙滋味。当时兰帕德是队内重要成员。


时过境迁,兰帕德接手执教切尔西已第二个赛季,而莫里尼奥接棒成为热刺主帅刚好一年。上赛季至今,两人三次对决,赛前总是师徒情深彬彬有礼,赛后却互吐口水。莫帅还讽刺兰帕德没有创意,战术照抄前任孔特(Conte),气氛不太和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