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取消VAR 让足球回归正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呼吁英超取消VAR。(路透社)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呼吁英超取消VAR。(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两个进球因微差越位被吹无效,外加球赛最后关头被判一个罚球,导致球队痛失两个积分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队长亨德森(Henderson)希望取消录像助理裁判(VAR),让足球赛回归“正常”。


在前天1比1踢和布赖顿(Brighton)的英超赛事上,红军虽然因为和局的一分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不过比赛中萨拉赫(Salah)与马内(Mane)的进球因VAR被吹无效,再加上球赛结束前VAR捕捉到红军球员罗伯逊(Robertson)禁区内清除险球时先踢到布赖顿球员韦尔贝克(Welbeck)的脚,裁判做出罚球的极刑,亨德森赛后表示,他希望取消VAR后,球员能正常地踢球,球迷能正常的观赏球赛。


他说:“我不能代表所有人,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希望能像过去一样正常地踢球。我见到德布吕纳(de Bruyne)在访谈中说,他们(VAR)改变了很多的规则,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是规则了,对我来说这是个大问题,我的看法是,我宁愿没有这些新规则。第三个(罚球),我不知道,那不是个罚球。你或许会认为我偏袒,但是你可以问另外四或五个人,甚至是他们的球员,他们也会说一样的话……你感觉很多的判决都对你不利。对我来说,今天的很多判决都莫名其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