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热浪顶薪续约阿德巴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德巴约在上季热浪打入总决赛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法新社)
阿德巴约在上季热浪打入总决赛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宣布,与队中23岁年轻中锋阿德巴约(Adebayo)达成了一份五年顶薪续约合同,这份合同薪金总额最高可达1亿9500万美元(约2亿6130万新元,1美元约1.34新元,下同),这是热浪队史签下的最大金额合同。


这份合约的最低总额为1亿6300万美元,如果阿德巴约在合同期内入选全星赛阵容甚至赢得最有价值球员(MVP)、最佳防守球员等荣誉的话,薪金总额会依据条款相应增加,最高可达1亿9500万美元。无论如何,这已经是热浪队史上最丰厚的一笔合同,打破了队友巴特勒(Butler)去年加盟时所签下的4年1亿4100万的队史纪录。


阿德巴约在上赛季热浪打入总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23岁的他还有很大潜力有待发掘。热浪球会主席莱利(Riley)说:“对于一家球会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续约留下队里最优秀、最年轻的基石球员。与阿德巴约续约这件事,对我们而言是完全不需要去考虑的。因为我们知道,他还有许多年的巅峰时光。这对我们、对球迷以及对阿德巴约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