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对芽笼新联赛 周六开放200球迷入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淡滨尼天地将成为新联赛自3月14日以来,第一个允许球迷入场观战的赛场。(邝启聪摄)
淡滨尼天地将成为新联赛自3月14日以来,第一个允许球迷入场观战的赛场。(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球总会昨天宣布,12月5日(星期六)由淡滨尼流浪对垒芽笼国际的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将开放让最多200名球迷入场观战。这是自今年3月14日以来,新联赛首次允许观众进场。


本赛季新联赛在2月29日开踢,但只进行了六场比赛,就因为冠状病毒疫情暴发而暂停,直到10月17日才以闭门方式恢复。


足总昨天发出文告说:“在与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卫生部和新加坡体育理事会磋商后,我们决定用一场比赛作为试验,让最多200名球迷(主队150人,客队50人)进场观看12月5日在淡滨尼天地举行的淡滨尼流浪对垒芽笼国际的新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