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攻入职业生涯第750个进球

35岁的帅罗仍然保持着高效进球率。(法新社)
35岁的帅罗仍然保持着高效进球率。(法新社)

字体大小:

(都灵综合电)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3比0战胜基辅动力(Dynamo Kiev),“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再入一球,收获职业生涯的第750个进球。

这可能是帅罗职业生涯中最为容易的一个进球。队友基耶萨(Chiesa)下底传中,前点的尤文前锋莫拉塔(Morata)和基辅门将布什昌(Bushchan)都没能截住皮球,罗纳尔多在后点无人看管,几乎是在龙门线上将球碰入龙门。

或许是进球来得过于容易,亦或是还在等待VAR断定是否越位,帅罗在进球后并不兴奋。可是这个进球对于他的职业生涯却意义重大,这是他的第750个进球。

至今,他一共为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攻入450球,曼联(Man United)118球,葡萄牙102球,尤文图斯75球,他在其出道的母队里斯本竞技(Sporting CP)攻入五球。

帅罗赛后在社交网站上写道:“750个进球,750个快乐时刻,球迷脸上750次微笑。感谢一路来的队友和教练们,他们帮助我达到这一辉煌的数字。感谢所有的对手们,他们激励我每天都更加努力。下一站:800个进球。”

本场比赛还有另一个里程碑,那便是法国女裁判斯蒂芬妮·弗拉帕尔(Stepanie Frappart)成为首位执法欧冠比赛的女裁判。36岁的斯蒂芬妮之前曾在2019年执法欧洲超级杯决赛,当时她的表现引起不小争议。不过本场比赛斯蒂芬妮表现出色,她在上半场出示了三张黄卡,很好地控制场上气氛。

G组另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3比0战胜匈牙利球队费伦茨城(Ferencvaros)。

该组强弱分明,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提前两轮晋级,最后一轮两队将直接对话,争夺小组头名。帅罗和梅西(Messi)这对绝代双骄也有望再度交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