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取得大四喜后 吉鲁英超能否首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鲁可能是当今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前锋(路透社)
 吉鲁可能是当今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前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国锋线老将吉鲁(Giroud)周中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演大四喜,同时也给了切尔西(Chelsea)主帅兰帕德(Lampard)幸福的烦恼。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蓝军将在英超坐镇主场,对阵进攻狂人别尔萨(Bielsa)所指挥的利兹(Leeds),相信兰帕德很难再将吉鲁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


34岁的吉鲁可能是当今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前锋。无论是之前在阿申纳(Arsenal)还是如今在切尔西,球队都因为他的头球能力出众,而将他作为非常规战术选择,很少视作主力前锋。


然而,周中欧冠赛取得大四喜的过程中,吉鲁展现了全面的技术。四个进球中,一次是接队友妙传后停射,一次是四两拨千斤的门前挑射,一次是标志性的头球,最后一次则是创造罚球后亲自主罚命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