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回归球场 炮兵大胜维也纳庆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00名炮兵球迷在遵守社交距离守则下,进入酋长体育场观赛。(路透社)
2000名炮兵球迷在遵守社交距离守则下,进入酋长体育场观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经过长达270天后,英超球队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首次迎回球迷,在“炮兵”阿申纳(Arsenal)对垒奥地利球队维也纳急速(Rapid Vienna)的欧洲联赛B组赛上,2000名球迷进入酋长体育场观赛。


炮兵也以一场4比1的大胜,提前锁定小组盟主资格回报球迷的支持。拉卡泽特(Lacazette)、马里(Mari)、恩凯蒂亚赫(Nketiah)与史密斯·罗(Smith Rowe)先后为球队立功。


虽然能容纳6万人的球场只允许2000人进场,场面难免显得冷清,但炮兵主帅阿特塔(Arteta)还是为球迷的回归感到高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