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斗西班牙 法国战比利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认为,他有足够的时间研究变化中的意大利队。(法新社)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认为,他有足够的时间研究变化中的意大利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苏黎世路透电)欧洲足联前天为本届欧洲国家联赛四强进行抽签,意大利与西班牙这两大欧洲劲旅将在半决赛中碰头,世界杯冠军法国则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争夺决赛资格。


本届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名次赛和决赛将在米兰的圣西罗体育场与都灵的尤文图斯体育场举行,意大利占有主场优势。两场半决赛将分别在明年10月6日与7日进行,决赛定于10月10日,同天也将进行名次赛。


这将是意大利与西班牙自2016年欧洲锦标赛16强赛以来,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交手,两队最后一次碰头是在三年前的世界杯外围赛,当时西班牙在马德里以3比0轻取意大利。“斗牛士”在这次的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也有强劲表现,曾在第四组赛事主场以6比0狂胜另一支欧洲强队德国,导致德国足总进行调查,主帅勒夫(Leow)的帅位差一点不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