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朱婷加盟天津 携手李盈莹力争卫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津能否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成功卫冕,朱婷(击球者)的表现至关重要。(新华社)
天津能否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成功卫冕,朱婷(击球者)的表现至关重要。(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为保持状态迎接东京奥运会,再次加盟传统强队天津,与年轻国手李盈莹一同率队冲击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冠军。


刚刚度过26岁生日的朱婷,据悉早在15岁时就被郎平看中,当后者2013年再次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后立马将她招致麾下,从此她的职业生涯一路开挂。第一个高峰便是2015年以队长身份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个人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2016年,朱婷迎来了更大荣誉。在里约奥运会上,她带队力克塞尔维亚,帮助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夺奥运会冠军,而她个人也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