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奥运资格赛零A标收官 泳手状态恢复尚需时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冯盛均在比赛中转身。(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冯盛均在比赛中转身。(新加坡游泳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全国游泳奥运资格赛昨天收官,四天比赛共取得了六个奥运B标成绩。全国游泳训练中心总教练陈利裕表示,在长达11个月时间缺乏正常比赛和训练后,泳手们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然而比赛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泳队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昨晚比赛中,柯婷文在女子50米自由泳,陈永进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颜欣慧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以及冯盛均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都达到了奥运B标成绩。只是这些成绩都和他们的个人最好成绩还有些差距,而且只有达到A标,才能确保奥运资格。之前比赛中,陈永进和张正伟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蝶泳中,也都达到了奥运B标。


训练中心总教练陈利裕昨天在做赛后总结表示,泳手们成绩不够理想情有可原。他说:“这只是我们在11个月里的第二场比赛。泳手们显得有一些生疏,他们都还有很多空间去进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