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月22日起开打 八场大战不可错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在火箭过得不开心,最终遭贱卖。新赛季即将开始,相信他正憋着一口气。(法新社档案照片)
韦斯特布鲁克在火箭过得不开心,最终遭贱卖。新赛季即将开始,相信他正憋着一口气。(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NBA新赛季将在12月22日开打,NBA官方认为,上半赛季中有八场比赛不能错过。其中包括杜兰特复出首战对阵老东家勇士,以及韦斯特布鲁克和沃尔之间的直接对话。


(纽约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前天公布了2020-21赛季上半赛季的赛程。赛程表中有八场比赛尤为特别,NBA官方网站称,这是万众期待的八场比赛。


新赛季将在12月22日开打,首日比赛中,NBA官网认为有两场比赛不能错过,一场是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对阵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另一场则是湖人(Lakers)和快艇(Clippers)之间的洛杉矶德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