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作客莱比锡生死战 红魔期待波格巴有出色发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格巴在曼联的状态时好时坏,但对阵西哈姆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一丝希望。(路透社)
 波格巴在曼联的状态时好时坏,但对阵西哈姆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一丝希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由于弗雷德禁赛,曼联在明天凌晨对阵莱比锡的欧冠生死战中必须启用法国中场波格巴。好在波格巴在上一场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找回自信的同时也提升了队友对他的信心。


(莱比锡综合电)在上轮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不敌巴黎圣日耳曼(PSG)后,曼联(Man Utd)只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背水一战。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对阵德甲球队莱比锡(Leipzig),红魔必须保持不败,才能从小组中出线。


曼联上轮小组赛1比3不敌圣日耳曼,近期表现不错的中场悍将弗雷德(Fred)还领到两张黄卡被罚出场。或许是为了试验阵容,又或许是为了惩罚弗雷德,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没有派出弗雷德,而是让久违了的波格巴(Pogba)进入首发阵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