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攻入致胜球 狐狸重返前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瓦尔迪(左)的这个进球,为莱斯特拿下了胜利。(法新社)
瓦尔迪(左)的这个进球,为莱斯特拿下了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瓦尔迪(Vardy)再次临危救主,在前天客场对垒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td)的英超联赛上最后关头立功,助“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2比1力挫对手,回到积分榜前四的排名,设联则从上个赛季开始,连续14场联赛不胜,继续垫居榜末。


莱斯特在本赛季一度高居榜首,不过前天之前的连续四场各项比赛不胜影响了排名。前天之战,佩雷斯(Perez)在开赛后24分钟为狐狸拔下头筹,但主场作战的设联很快在两分钟后追平比分,由麦克伯尼(McBurnie)建功将比分扳成1比1平局。


上半场比赛,莱斯特占据统治性优势,瓦尔迪与麦迪逊(Maddison)的两次攻门击中门柱。下半场比赛节奏明显放慢,就在设联以为将成功从这场比赛拿下一分时,麦迪逊的一次传球找到瓦尔迪,后者准确无误地将球送入球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