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继续缺席火箭集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到底能不能留住哈登?(法新社)
 火箭到底能不能留住哈登?(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得分王、前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哈登(Harden)缺席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集训,参加好友、饶舌歌手利尔·贝比(Lil Baby)在拉斯维加斯的生日派对,说明了什么?


日前传出哈登拒绝续约并要求交易,希望能够加盟布鲁克林网队(Brooklyn Nets)与杜兰特(Durant)、欧文(Irving)联手。如今火箭已把“韦少”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交易到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换来受伤已久的沃尔(Wall)。但哈登还是火箭球员。最新发展是,哈登星期一缺席了火箭的季前集训营,新上任的主帅西拉斯(Silas)坦言,目前球会没有设时限让哈登报到。


西拉斯解释说:“哈登不在这里是有理由的,不过这就该交由他告诉大家他的理由……就我所知,(就哈登回营报到)没有时间表。这是一大挫折。因为你需要你的最佳球员来到这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