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晋级欧冠次圈赛 皇马主场必须胜门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莫斯已经归队训练,有望为皇马披甲上阵。(路透社)
拉莫斯已经归队训练,有望为皇马披甲上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星期四凌晨对垒德甲球队门希格拉德巴赫(Moenchengladbach)的欧洲冠军联赛B组生死战,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有望迎回队长拉莫斯(Ramos)与右卫卡瓦哈尔(Carvajal)。


皇马目前在该组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目前以七个积分排名第三,虽然与同组的顿涅茨克矿工(Shakhtar Donetsk)同积分,不过因为相互之间的交手纪录处于劣势,即使最终两队同分,还是难逃遭淘汰的厄运。


目前的B组形势是,门希格拉德巴赫八分居榜首,顿涅茨克矿工与皇马同积七分,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积五分垫底。国米与顿涅茨克矿工将在明晨的另外一场小组赛正面交锋,这也意味着皇马要晋级,就必须在明晨比赛主场拿下门希,如果不幸落败,可能落得连欧洲联赛资格都捞不到的悲惨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