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亚特兰大 顺利晋级欧冠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开局仅55秒,萨拉赫便为利物浦先拔头筹,打进了利物浦在欧冠史上的最快进球。(路透社)
 开局仅55秒,萨拉赫便为利物浦先拔头筹,打进了利物浦在欧冠史上的最快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小组赛D组第六轮昨天凌晨结束比赛,大幅改变首发阵容的利物浦(Liverpool)1比1踢和丹麦球队米德蒂兰德(Midtjylland),亚特兰大(Atalanta)则在最后一战客场1比0打败荷甲球会埃杰克斯(Ajax),抢下一席次圈赛资格。


开局仅55秒,萨拉赫(Salah)便为利物浦先拔头筹,打进了利物浦历史上的欧冠最快进球。舒尔茨(Scholz)则在第62分钟利用罚球将比分扳平。此外,舒尔茨和南野拓实各有一个进球被吹无效。


下半时,比赛先后三度进入录像助理裁判(VAR)复核阶段,一次改判点球,这导致球员在伤停补时阶段足足多踢了八分钟。为此,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就称,球员在这么寒冷的条件下等待这么长时间,可能会导致球员出现更多的伤病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