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托孔波要提升自己 不关注续约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特托孔波目前与公鹿有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总值1亿美元。(法新社)
安特托孔波目前与公鹿有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总值1亿美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希腊球星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合同即将到期,可以在本月21日之前与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完成续约。若未完成续约,那么安特托孔波可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其他球队。


据悉,为了留住这名希腊魔人,公鹿为其提供了一份五年2亿2820万美元(约合3亿零500万新元,1美元兑1.34新元,下同)的超巨额合同。不过安特托孔波表示他目前只关注如何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并相信他的经纪团队能妥善处理合约细节。


“我想过密尔沃基,我想过自己的队友、自己的家人,也想过什么决定是对自己最好的。但我现在只是想专注于提升自己,帮助我的队友变得更好,为本周六的第一场季前赛做好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