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维拉绝杀狼队 铁锤帮逆转险胜利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麦金(左)在禁区内被狼队的塞梅多从后推倒,维拉得到罚球,绝杀狼队。(路透社)
麦金(左)在禁区内被狼队的塞梅多从后推倒,维拉得到罚球,绝杀狼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狼队(Wolves)昨晚(新加坡时间)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比赛尾声峰回路转,最后六分钟剩下10人应战的维拉,凭借完场伤停补足阶段的罚球,1比0险胜狼队。


这场英超赛事黄卡满天飞,第84分钟维拉中场道格拉斯·路易斯(Douglas Luiz)领到第二张黄卡被罚下场,本以为控制赛局的主队看似有望趁机得分,不过在完场伤停补足阶段,反倒是维拉得到黄金机会。麦金(McGinn)左路突破,被狼队的塞梅多(Semedo)从后犯规推倒,替补上阵的埃尔加齐(El Ghazi)主踢罚球命中,维拉最后关头偷走胜利。


狼队更不幸的是,中场大将莫蒂纽(Moutinho)在第94分钟拿到第二张黄卡离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