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以和为贵波格巴发表留队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用心踢球时,波格巴(右)终究还是那个世界一流中场。(路透社)
在用心踢球时,波格巴(右)终究还是那个世界一流中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同城德比战没有踢出多少火花,闷和收场。不过对于周中刚刚在欧冠赛中遭淘汰的“红魔”曼联而言,这场和局至少让他们得到了一些喘息的时间。


法国中场波格巴本场首发上阵踢满全场,他赛后通过社交网站发表留队宣言,称自己会拿出1000%的力量贡献给曼联。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彻斯特同城德比战“以和为贵”,双方没有踢出多少火花,0比0闷和告终。主场作战的“红魔”曼联(Man United)在场面上基本与“蓝月亮”曼市(Man City)相当,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称,这是他执教以来,红魔表现最好的一场同城德比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