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乒乓三女将征战日本联赛找状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疫情影响,冯天薇无法保持正常训练,近来胜少负多。(新华社档案照片)
受疫情影响,冯天薇无法保持正常训练,近来胜少负多。(新华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女将冯天薇、于梦雨、林叶目前正在东京征战日本乒乓球T联赛。之所以在该国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还冒险前往打球,目的是为了提升球技并保持状态,以代表新加坡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对此,她们表示:“会珍惜这难得的比赛机会。”


在结束了威海女子世界杯、郑州年终总决赛和澳门国际赛后,冯天薇于12月1日从香港飞抵东京。入境后在酒店隔离了14天,直到12月15日才结束。


隔离期间,冯天薇不仅再次中断训练,也错过了多场比赛,让好不容易通过三项大赛才找到的一点比赛感觉又消失殆尽。16日,是她代表立邦漆队的首秀,对手正是效力日本生命队的于梦雨。结果,她以2比3惜败,未能取得开门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