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朱婷率天津成功卫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津成为10年来首支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成功卫冕的球队。前排左一为主将朱婷。(新华社)
天津成为10年来首支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成功卫冕的球队。前排左一为主将朱婷。(新华社)

字体大小:


历经40天122场激战之后,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前晚落幕。名将朱婷领军天津以总比分2比1逆转国手张常宁挂帅的江苏,成功卫冕。


这是天津女排历史上第13次夺得联赛冠军,也是10年来首支在该项赛事中卫冕的球队。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联赛是在赛会制且空场中完成的。


对此,朱婷感慨地表示:“今年的联赛结束了。在疫情之年联赛能顺利进行,本身就很不容易,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历时40天的联赛,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战胜很多困难。从这个角度来说,每个人都是胜利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